飞印云打印机是否会出现漏打订单的情况?

John Lee | 2015/10/02

打印机经常会出现缺纸、断电、断网这些异常情况,在这种情况发生的时候,打印任务还会继续吗?会有漏单吗?

很多客户会有这种担心,但实际情况是不会的,云打印有一整套特别的机制来保障打印过程的鲁棒性,在这一点上比传统打印机还要安全,飞印打印机会在一切重新就绪之后补打:

当出现缺纸时,打印机将中断工作,并且报错,此时我们将会获知这个消息,并且通知飞印服务器打印机缺纸,并且这张正在打印的内容将在飞印服务器中一直处于待打印状态。

当出现断电时,打印机掉电,此时飞印服务器端的打印内容依旧处于待打印状态,只有打印机工作完成,并且完成打印任务后,服务器端的打印任务状态才会修改,所以在这几种情况下是不会出现漏单的情况。

可能出现漏单的情况:

1、纸放反:此时您一般可以看到走了一张白纸,而此时打印头会认为打印工作已经完成,从而上送服务器打印任务已经完成的信号。

2、打印头故障:打印机内部也是由多个工作单元组成的,当热敏片或者某些机构故障时,提供的信号却是不正确的,此时会出现漏单的可能,此时需要对打印机做出适当的维修才能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