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印GPRS打印机第一次如何开机使用?

2018/05/10

欢迎您,希望飞印打印机能够提高您的效率,节约您的时间。

飞印打印机的使用很简单,每个飞印打印机都有一个全球唯一的编号,通过这个编号,就可以添加到您的账号下,您的账号目前采用手机号码登录。

第一步:

第一次开机时,首先需要在飞印打印机内部确认插入SIM卡再开机,开机后打印机会自动联网。

1、SIM卡芯片朝上插入打印机后部的接口(包括GP-2290型号、2330型号、ZH-816型号) 2、SIM卡芯片朝下插入打印机后部的接口机型包括KS-3145NI(小编提醒您:本文更新时间到2018年5月4日,新的机型请查阅机型对应指南)

第二步:

微信搜索飞印公众号或者扫描机身上的二维码关注飞印公众号,登录进入。

第三步:

点开公众号里面的设备管理,然后进入飞印后台管理页面

第四步:

在打印机管理中选择添加打印机,输入打印机打印出的测试页上的终端编码,获取终端编码的操作在操作界面中会有详细介绍。

注:获取终端编码的方式(按机器底部的黑色按钮,机器会打印出一张测试页,测试页上面带有终端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