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印应用功能上线,每一位用户都是飞印开发者

2019/01/16

一、“飞印应用”是什么

飞印应用是类微信小程序的开放接口,第三方开发商可以自主开发相应功能,通过飞印云开放API接口,第三方可依据自身功能需求,开发相应使用功能推送和云打印,并开放功能给其他用户使用。

以飞印智能云打印机为功能实现开发平台,用户可以快速完成打印机的相关功能配置,提高使用便利性。

二、如何成为飞印开发者

只需要您进入飞印公众号,点击应用列表,就能自主创建应用,创建的应用就能够给访问您名下所有的飞印设备,如果您的应用具有广泛的普遍性,需要发布应用给所有的飞印用户使用,此时只需要完善您的开发者信息,通过审核即可。

三、“飞印应用”帮助开发者得到什么?

飞印开发者可以得到什么帮助?通过飞印无线打印机和未来更多的飞印设备,开发者可以将自己的SAAS应用直接与客户连接起来,链条更短,体验更简单。

1、改进O2O传统运营模式:

为APP类线上运营软件+智能硬件管理运营设备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

2、解决痛点:

(1)线上应用软件无法与线下硬件设备深度兼容,进而无法良好实现应用软件功能和用户体验。

(2)传统行业用户习惯线下简单的运营模式,工具的使用复杂和切换成本造成传统行业用户对互联网应用产生恐惧和疑虑,通过飞印应用,让工具的使用更加简单,让用户回归自己的用户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