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开发的应用要多久才能对接好飞印?一分钟?

2019/03/16

针对飞印的开放Api接口,我们提供了一整套开源方案,里面包括有如下功能:

  • 如何获取飞印云Access_token
  • 发送打印测试数据
  • 如何排版
  • 如何接受回调
  • 如何处理用户授权的逻辑

上述功能都做了实现,而且不定期我们会升级这些源码完善功能改善质量,目前源代码已经commit到github,欢迎前往下载地址拉取。

源代码的使用方式:

1、请登录飞印官方的Github网站:https://github.com/FeyinPub了解最新信息。

2、java程序员可以在maven中直接导入相应的开发包。

Readme摘录:

概述

1、本工程是飞印应用的demo,为开发者与飞印云进行对接样例。

2、本工程基于java8,springboot2.0.1实现。

使用说明

1、导入工程到开发工具后,需要修改feyin-app-demo/src/main/resources/application.properties文件,输入相应的参数。

2、使用maven对工程进行编译。

3、详细使用请查看代码中的注析,建议参考飞印官网的api同步观看,如有疑惑请联系客服。

代码说明

1、net.feyin.app.demo为demo主代码,仅供参考使用;net.feyin.openapi为飞印开放api的jdk,可直接导入使用

2、作为样例,本工程没有使用数据持久化对用户的数据进行永久性储存,开发者需自行实现该逻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