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yin®️ Driver 1.0.0.1 Edition驱动程序发布

2019/11/15

上海市

2019年11月15日,飞印团队发布了Feyin®️Driver 1.0.0.1 Edition版本驱动程序,为Windows行业软件带来新一代的软件套件,让各种Windows客户端、PC端的软件享受更佳的云打印体验。

快速下载链接:

Feyin®️Driver 1.0.0.1 Edition下载请点击FeyinDriver.exe

全新的Feyin®️Driver 1.0.0.1 Edition正式发布了

Feyin®️Driver 1.0.0.1 Edition为飞印驱动带来以往的性能以及功能提升,相比较以前发布的老款飞印驱动程序,全新的驱动程序能够更好地适配在打印数据中的二进制字符的管理和控制,去除不必要的控制指令使数据能够更快捷、准确的传输,另外也提升了对更多打印机型号的适配能力。

兼容更多软件

在当下主流的Windows软件中,类似天子星、天财商龙、辰森、思迅、科脉、餐行健、二维火、美团客户端、咪西吧等调用普通打印机的餐饮软件都能够通过飞印驱动来实现云打印,根据所对接的机器的不同,还能实现票据、标签等多种打印形式。 新版本的飞印驱动还支持飞印盒子等新机型,所以,您可以将更多的设备都兼容到飞印云的打印范畴。


飞印技术事业部软件负责人Andrew Zhu表示:“飞印驱动软件旨在提供更广泛的兼容性能,带来流畅的云打印服务,我们很高兴推出我们有史以来最大的软件更新。基于业界稳定的驱动程序,Feyin®️Driver 1.0.0.1 Edition所兼容的行业软件有着两位数的提升,并且还添加了新功能,最大限度兼容Windows的不同特性,为用户提供更多种的选择。”

Feyin®️Driver 1.0.0.1 Edition驱动程序功能的增强特性,包括以下:

* 增强二进制字节流处理能力

结合最新的Windows开发规范,现在飞印驱动支持二次渲染、行式打印、页式位图等多种数据结构,能够广泛兼容各种驱动程序需要。

* 与飞印盒子打通

飞印驱动目前也与飞印盒子打通了数据链路,所有驱动层的数据,都能由飞印盒子接收经过优化处理后转发给打印设备。

* 系统安装飞印打印机数量没有限制

在一台Windows上可以增加任意数量的飞印驱动,与不同的飞印打印机相连。


快速下载链接

Feyin®️Driver 1.0.0.1 Edition下载请点击FeyinDriver.ex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