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自有系统的用户名密码在哪里验证?

2018/12/24

第三方自有系统的用户名密码在哪里验证?

当与飞印云对接后,第三方系统需要识别每个飞印用户的身份,此时,飞印云会将每个飞印用户的id(一个hash字符串)推送、传参给第三方系统,通过这个id,第三方系统可以实现与自己用户的绑定。

飞印的用户ID推送的事件在两种情况下会发生:

用户授权时主动推送:

img

如果第三方的系统没有响应(譬如在维护或网络异常),飞印平台会依次按照如下时间间隔(秒)共重试7次:1, 3, 6, 9, 12, 15, 18秒。

用户授权后,进入应用时主动传参:

img

进入第三方应用时Post传参一次,每个应用应当有自己独立的进入地址。

问:如何获取到飞印的用户ID?

答:飞印云会把用户在飞印的ID通过点击进入应用的时刻传参给第三方应用,第三方应用这边保存绑定即可,在用户主动授权的一刻,飞印云也会通过回调接口通知第三方这个信息。

问:第三方系统如何把飞印ID跟我们的商家、用户做绑定呢?

答:第三方系统通过传参的方式拿到商户UID的时候,就可以进入你们这边的登录页面,让用户在你们的页面输入账号密码后绑定。

问:也就是会由飞印的页面跳转到第三方的页面,绑定完成再跳回来?

答:绑定完成后就不跳回来了,用户就停留在第三方的页面里,此时第三方开发商可以引导用户做一些打印机的配置工作,比如配置打印机打印什么内容、选择什么格式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