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国70华诞!飞印发布了新官网,新产品!

2019/09/27

飞印新官网上线了!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飞印团队协同供应链的兄弟单位,赶在国庆到来的前夕,完成了官网内容框架的升级和改进工作,并且发布了新的产品:飞印盒子,目前,飞印团队已经做好了飞印盒子云端化打印机的产品准备工作。

飞印新官网

http://www.feyin.cn

尽管我们在2017年已经上线了飞印公众号,但是目前飞印团队还是优化升级了官网,进一步提高了访问速度,相信更快的速度能给用户带来更友好的体验。

另外,原来的纪念站:http://www.feyin.net 网站指向也指到了本站域名,即.net流量均导向.cn结尾的域名。

当然需要提醒的是,虽然目前飞印官网访问速度提高,但主要是在骨干网,用户个人访问速度的快慢,还需要取决于自家宽带速度。

飞印公众号

目前大部分日常使用都可以在飞印公众号内解决,官网链接除了通过域名访问,也可以在飞印公众号内直接访问我们的官网链接。

飞印盒子

飞印盒子是一个结合目前用户场景,使用环境而推出的云打印解决方案。通过一个质量不足30克的小盒子,轻松粘贴在设备表面,将普通的USB打印机瞬间云端化,让您最大程度利用现有的IT产品设置,降低重复的投入,减少不必要的成本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