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印盒子网络通信制式介绍

2019/10/09

飞印盒子支持多种网络接入方式,为您的使用场景提供最为贴切的接入选择。顾客通过APP、收银系统提交订单后,全球范围内都能实现秒级出单打印,真正省时、省力,为商家省去了大量的人力。

WiFi+GPRS通信制式

WiFi+GPRS的通讯制式是我们主要推荐的型号,通过双路连接,可以避免某一路网络不稳定造成的断线情况。

飞印盒子与打印机组合而成的智能云打印机,不提供局域网本地打印功能,是互联网云打印机,打印机同时支持WiFi网络和GPRS网络,并能在一路网络断网时自动切换到另一个网络。

无需连接电脑,打印机在任何地方都可以打印订单,不受距离的限制。

WiFi通信制式

单独WIFI制式的飞印盒子配合打印机实现云打印成本最低的组合,在具备稳定的WIFI环境下,我们建议您采用这种方式。

实现远程云打印,打印机只需通过WiFi无线路由器就能连接广域网,无需连接电脑,打印机在任何地方都可以打印订单,不受距离的限制

以太网通信制式

以太网接口的飞印盒子连接打印机以后,通过本地的以太网环境直接拨入互联网的飞印云。

这种连接方式通过网线,连接至路由器或者交换机,无需电脑等外设,就可以控制打印机根据需要进行打印。

盒子通过DHCP协议自动分配路由器的IP地址和DNS地址。

以太网接口适用于当地有强电磁干扰、信号拐角、WIFI信号较差、有屏蔽环境等特别的场所,在同等质量标准下提供了连接可靠性方面最好的选择,但有时候您也要注意网线存在被老鼠等小动物咬坏的风险。

WIFI+4G通信制式

在目前国内4G网日趋成熟的情况下,在目前运营商的运营策略里,会更加优先考虑4G网络的成熟度,所以4G可以提供更稳定的链接和更大的带宽,与2G制式的型号一样,飞印盒子内置了4G的专用SIM卡实现远程打印。

但是由于4G成本相对较高,在成本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我们建议您采用这种方式。